寫於2005.02


經過蘇花公路的一段路時,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這......不就是曾帶我非常美好回憶的大東澳嗎?阿草兄、粉鳥林漁港、磐石遺址、冷泉、山洞、蘇花沿海、東澳旅社、南方澳、我的影音剪輯......所有的回憶頓時都湧上了心頭。



玩過越多的地方,在每個地方也就有著不同的回憶,這個寒假從程門春遊到大自然上山下海行,經過許多熟悉的地方,三義、高雄、蘇澳、花蓮、墾丁,不斷的在公路上來來回回,每經過曾經留下足跡的地方,回憶便不斷在累積,而這些回憶不過也就是從2004年五月開始的事,想著這一年來我到過的地方比我前二十二年的生活加起來都來的多,我真的感到慶幸也覺得安慰,更讓自己回味的是我所到過的每個地方都有許多溫暖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