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與ING就研究的事,聯繫的不是很順利,賽事前一天才告訴我上級尚未看過,但是為了研究的進行,我還是決定先印問卷,屆時再見機行事,果然當天,我還是未獲得活動公司太多的協助,只有獲得他們的首肯讓我在發問卷時不會把我趕走。


覺得很可惜的是,我在志工誓師大會時就已經向雙方提過這件事,也知道這件事有行政配合的困難度,但我試圖的溝通都沒有獲得直接的回應,想想,業界與學界還真是兩條平行線,其實只要一個小動作就可巧妙結合兩者,但這份小研究卻似乎成了個麻煩,讓他們敬而遠之。


其實也不是覺得自己這研究會多偉大,只是我知道賽會臨時人力的問題長期以來一直都沒被解決,原本以為今年應該會好一些,但實際上看到部分志工的表情就知道並沒有想像中順利,而這也更驗證了我這份研究的重要性,這些問題其實不應該被忽略,尤其ING明年還會繼續掛名贊助,我不覺得這些問題第一年有、第二年有,第三年還是存在,這樣真的就太誇張了。


不過也許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吧!忙到翻的業界總是覺得這學界怎麼這麼不能視時務,都什麼時候還來亂,但殊不知這研究只是想要具體的告訴他們明年哪裡可以做的更好。唉......


還是很感謝昨天幫我寫問卷的百餘位「志工」,雖然我現在不太確定這樣的回收率能否推論母體,但我還是會繼續完成這篇研究,反正離AASM截稿的時間還早,我會忠實的呈現我的研究過程,也希望這篇研究對國內的賽會,還是可以有一點點實際的貢獻。



PS.早知道當天放問卷是那樣的場景,我就找人來幫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