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家,收到申請出國參加研討會補助的基金會來信,

心裡十分忐忑的打開信件,

想著這補助如果是不核准,那去丹佛這一趟回來,就得要縮衣節食了...

想著,這補助若是核准一半,那之後還是有些吃力......

期待著,很希望能獲得機票的全額補助......


我小心翼翼的開啟信件,

想著另一個國科會的補助不知是不是也能趕緊有消息......

不論哪一邊得到補助,至少都能讓我安慰一點點......


信件打開......


振奮我的消息......機票全額補助+三日生活費補助


Oh, my god. 好興奮呀......

去日本前趕這全文真的值得了......

現在不論國科會還能補助多少,我至少已經少花了四萬多了......



此刻要感謝好多人......

第一當然是感謝給予我補助的「財團法人傑出人才發展基金會」;

再來感謝因為申請,而幫我寫推薦信的程sir、美燕老師與Jackie,

接下來還是要謝謝Jackie,因為沒有她,就不會有這篇研究的產生,也不會讓我有想去美國發表的念頭。

另外還要感謝幫我出公文的運休所,協助我跑文的學發處與文書組,

以及基金會的孫小姐。


真的很開心,這也是讀研究所中最high的一刻了!天助、自助、人助,能得到補助去發表,真的是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也感謝所有這一路在我研究上,扶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