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篇文章,九把刀寫的「林志穎與周杰倫」


「硬要排斥大家都喜歡的事物,所營造出的自我獨特,其實是一種虛弱的假象,更不會讓我實質地擁有獨特」,

這句話說的真好,最近好奇的去看了ptt的八卦版、吐槽版、恨版,我就真的有這種感覺,為什麼板上的鄉民,會有這麼極端的情緒呢?


我曾經也不懂一些偶像在紅什麼,但是我的方式是讓自己去認識他們,我開始觀察,原來很多人的成就都是從小小的正面心態,累積而來的。我覺得去欣賞別人的好,去感受到底他吸引大家關注的是什麼,也會讓人發現,原來社會上有這麼多正面的力量.....而且這些人的才華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我常常有時會想,有些能在台面上一直能生存的人,其實一定是有他獨特的地方.....


我覺得能融入社會的流行潮流,其實是很棒的事情,我討厭為了展現自己的不一樣而批評別人,我喜歡就是這樣以欣賞的角度,去看待流行娛樂文化,和大家在一起欣賞別人的感覺,其實也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