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是我的人生中,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說真的,現在整個腦裡,盡是對三位老師的感謝,


對別老師,我打從心底的就是佩服與欣賞她的洞悉能力與涵養;

對美燕老師,我真的感謝她總是給予我肯定的力量;

對程sir,謝謝他這麼包容我對論文的任性。


這次的口試中,相對起proposal是比較不那麼緊張,

對於第四章的結果,我也還算有信心,

但是第五章,我自己在寫完後,就很不滿意,很想重寫,

因為第四章的model出現了一點不太好解釋的bug,所以我整個下筆都很膽小,

由於自己非常清楚每一個環節,

所以在她們的提問中,我邊回答邊思考,

也和老師們討論了好幾個沒有寫在論文中,但是實際上有跑的數據結果......

雖然三位口委給予我許多的肯定,但是也是說第五章真的要再修正,

(他們如果覺得沒問題,我才真有疑問咧......)

整個過程中,我覺得還蠻順的,因為研究是自己的,

所以數據上的解釋,我真的能很順的去談論,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跟老師們這樣互動與討論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老師們都說,我講的比寫的還詳細......呵呵......


在這次口試中,能得到老師們對我的關心與鼓勵,其實真的很開心,

我一定會再重新修正,絕不辜負三位老師對我論文的用心......我會加油的!


另外,也真的要感謝所有來幫忙與捧場的朋友,謝謝你們參與了我的論文口試,

我真的感到榮幸,能與你們一起分享我的研究:



耿瑋:真的是御用紀錄,感謝他從實習的學校特別請假趕來囉;

雅芸:一個無可挑剔,幫我打理一切的學妹;

智鈞:因為得幫我拿便當,所以沒辦法在會場,但也是個超級大好人的學弟;

俊揚:義務幫我用他那高級相機幫我照相;

我的加油團:昆霖、巧婷、一涵、孟蓁


現在的內心中,真的充滿感激,雖然距離真正完成論文,還有一點距離,但我突然有了三年前,要離開國體的感覺,You complete me. 

(如果你瞭解我,就會知道,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在師大,竟然說了這句話......)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我的口委(由左至右,程sir、別老師、我、美燕老師)




我的口試情況,感覺還蠻歡樂的吧!




感謝我的加油團!



關於口試照片,請點選




PS. 我的M2竟然在我報告中切換ppt時,完全死當,而我的電腦重開機又很慢,所以有一小段時間我的泰迪熊桌布就一直在親切的對大家微笑......還有就是我的錄音筆,後來竟然不知怎麼的沒有錄到......但沒關係啦,我腦袋還蠻清楚的囉....而原本要戴上的斐陶斐徽章也忘了別上.....這雖然都是這次口試中很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人生本來就很難完美嘛,而且口試嘛,研究的討論才是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