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師大的國科會演講,原本是想來找現在在雲科讀書的蘋的,但沒有想到竟然是遇到允棋,他很好奇我在韓國發表的經歷,呵呵,其實沒有它想像中的難的囉!


還有遇到美燕老師、美芬、小白、崇旗、偉琴,至於師大的同學們就不用提啦,畢竟很常看的到的囉!


不過,最令我意外的倒是在綜合座談快結束時,突然出現在後門旁的葉老大!老師進來一下下就出去了,也把我叫了出去,呵呵,沒什麼重要的事啦,就只是隨便聊聊話家常囉......


這可是我在離開國體後,和葉老師聊最多的一次吧,只是他竟然說他不知道程sir是我老闆,這....好像不是新聞啦,偉立老師、美燕老師、謝老師都知道,他怎麼.......?啊不然TASSM活動那天,我幹麻幫程sir弄電腦呀?怪怪......


大家都很關心我,我實在很感動,這也是我為什麼對於國體總有那一絲的念舊,因為在那,真的有許多影響我、關心我也很照顧我的老師。


再當國體學生的機會是真的不高了,我也沒有意願再攻讀師大的博士班,但,


我真的很享受目前與老師們的那份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