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生平第一天被叫「王老師」,ㄟ......還真的挺不習慣的......

這份工作真的是意外,包括我在內其實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到學校,就一直被叫王老師,內心頓時又變的任重道遠起來了



莫名當上「老師」真的還蠻妙的,誰都對你客客氣氣的

但其實心裡卻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平凡的學生。(而且我明明就一副學生樣)



今天我的行程本來就比較複雜,一早是到老師研究室;近中午去北體和Jackie與柯老師討論研究的東西;接下來又去找閻顧問談台啤的事;然後回到所上上課;晚上又變成「王老師」。這麼多重的身分與事情.....唯一不變的是,大家都知道我只是師大運休所的學生,嗯......這是我最感到欣慰的......,因為我不需要隱藏自己什麼,在每個場合,我還是那個坦率的我。





現在內心比較掙扎的是,

不知該不該跟程sir坦白,雖然知道一定會被他ㄙㄨㄞˇ個幾句......

說我不務正業,嫌自己太閒是吧......



但......面對這樣一份人生難得際遇的工作,畢竟很有可能我這輩子就只有這半年可以當「老師」,我也只是想嚐鮮看看......雖然時機真的不是很對......但我真的覺得很妙,原來我還可以......至少一個月前的我,根本沒有想過,也不覺得未來會是,尤其還是個教人家英文、數學(竟還有人問我理化)的「王老師」。實在是......


不過我實在希望大家叫我雅怡就好......這樣我比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