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老師在開研究法、統計的書單,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問這些老師,

您們有沒有好好看過這幾本裡面寫的東西,學生好不好懂,

還是就因為書商寄了些書來,就隨手挑了一兩本當作教科書。


我統計、多變量的書,買了好多本,

但最後發現,好用的就是只有某幾本,

研究方法的書也是,有一本因為老師只有上一章,

但我卻連那一章都不知它在說啥(因為是翻譯本),

讓我頓時覺得自己真是浪費,買了一本自己完全不能懂的書。


我並不是要說自己看過什麼,而是發現有的老師真的太懶了,

因為看那書單就知道他為啥選那本了......

當然每個人對書的理解力是不同的,但是有些書會暢銷,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老師們,要加油呀!

不過,也沒關係啦,書單不好,那上課認真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