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先謝謝梁sir給我到上海CFO見習的機會,
以及這幾天三大騰飛團隊許多成員對我的照顧,
每個人都親和力十足,又敬業,
不論是和我同住一房的李怡、
在比賽期間我主要的工作負責人董慧
和我同屬菜鳥級的玉明、
還有DianaNunu、夏毅、郝春光、房濤、翁金波、魏財務長,以及在酒店最後一天幫助我們的三位車手:樂樂、朱昱、黃佳俊,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
能有這麼一個難得的機會,和這麼有向心力與活力的團隊合作,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這次的上海行,有滿滿的驚奇與回憶!
 


好多人都說,梁sir
是個很棒很棒的上司,
他總是一直在鼓勵著大家,給大家信心、給大家願景與希望,
而我在頒獎酒會時,聽到他對這群幕後工作人員的感謝與肯定時,
更讓我相信,她們口中形容的梁sir,真的是個深得人心、又讓人敬佩的好長官。

在到上海之前,我對梁sir的印象就是電視中的棒球球評(or 主播),還有TML與遠東賽車

在上海時,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但也真讓人感受到他在工作時所散發出的魅力。

我這次在賽事中的工作就是在媒體中心協助董慧帶著四位志願者一起接待媒體,

我想我的表現,應該是沒有給梁sir漏氣才是囉!

許多三大騰飛的員工,還有幾位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記者,都問我,

是不是之後就會到北京去和三大騰飛一起打拼?

我想,我的確還是在台北時跟梁sir見面時的那一句話:不排斥,

但是,我也知道許多現實條件,目前的確是很難克服,
我一直在尋找自己在賽會服務中,無可被取代的價值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挺能應變突發狀況;在工作場合中,會有極高的興致;
以及會保持非常好的身心狀態面對賽會中接踵而來的壓力。
但我也十分清楚,其實在北京一樣不難找到同我一樣對賽事有熱忱的朋友。

所以,還是不強求吧,
畢竟現實條件下,我所造成的人力成本,的確會高了些,

而這投資報酬率划不划算,也還很難說個準,所以還是
就,順其自然吧...

但三大騰飛這個團隊,真的很不錯,我喜歡他們對賽事的全心全力,喜歡他們的敬業精神。
看到他們對賽事的熱忱,彷彿讓我找到2001年剛接觸賽事的自己。

這只是CFO與三大騰飛的第一年,
希望這個賽事能繼續茁壯,
贊助商與賽事的關係越來越密切;
轉播單位越來越重視;
媒體越來越能主動與積極的報導賽事的相關訊息;
觀眾能越來越忠誠;

期待,有朝一日,在參賽車隊上,能越來越多元與踴躍;
而觀眾席上,能看到賽車看台上五萬人的萬頭鑽動。

三大騰飛,加油囉!
Ya-i會在台灣一直祝福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