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真的是有夠給他忙碌的了,

七月中下旬,不僅要去公司,晚上還要到瓊斯盃選手村,

在公司,雖名為實習,但其實我很清楚,那是要與大家共同打天下,

我也有業務推動上的壓力,雖然內心還是有份那種不想那麼早踏入社會的煎熬,

但有這樣的機會,又不願輕易放棄


八月,除了公司,還有一大一小的研究必需兼顧,

那份大研究是我的夢想,我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夠完成他,

雖然還有很多文獻得看,但我真的說什麼都不想放棄。

小研究是為了年底TASSM的年會,但不知能不能顧到一篇研究的嚴謹。


啊,還有統計得看。這下......時間管理真的得好好顧一下了......


現在是瓊斯盃工作的空檔,公司還有兩份企劃要寫,

自己的研究則是還沒動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累了,

每天雖也是有睡個六小時,但總覺得自己實在無法專注......

知道自己還有好多事沒有做......


想想,這真的是我想要的暑假嗎?

原本只想單純當個做研究的研究生,現在卻一點都不單純,

當初把fnac的工作辭了,就是希望自己的研究所生涯

能專注在自己最有興趣的相關閱讀上,但我現在所閱讀的文章,

卻遠不及自己當初的預期。


我已經找不到平衡點了,我似乎連選擇取捨的機會都沒有,

我不能沒有研究發表,這樣我對不起自己讀研究所的意義與價值,

但怎麼與公司的事並進,我真的好想在靜靜思考。


那兩天,在合歡山上,我找到許久未有的平靜,

八月,在雪山的三天,希望能夠再從大自然中找到似乎又陷入瓶頸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