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我們班的同學公開與所上老師談論,進來一年多所發現的問題。其實有許多我是本來就能理解的,所以對於這些提案,我雖不是挺積極,但也很想聽聽所上的官方回覆。


其實,大多數所長與老師們的回答,我都非常能接受,因為我知道這個所本來就有其先天在師大發展的限制。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我一直理不清這個所的發展邏輯。


原來我們所的發展是朝:全民運動、社區休閒、社區運動、休閒運動推廣的方向在走。這......原來運休所根本不走運動管理呀!


聽到這樣的說明,我真的傻眼了,那......入學考何必考運動管理呀!不不不,考了也沒錯,難怪我考的時候覺得怎麼和一般泛指的運動管理出題有很大的出入。但......我只能說,如果是上述的走向,何不考體育概論更來的貼切呢?


就現在我所感受到的,也許體推系的來考會更貼切,因為這個專業才符合。一心想在運動管理再精進的我,只能套句班上同學的話,真的是嫁錯豪門了......


我不後悔,因為我有一個對我真的很好的老闆--程sir!

對於所上,我只能說和我想走我的方向真的不和,也因此對於所上的課,其實我已經有些力不從心了,我不可能像大學部時對每一門課都抱持如此積極的態度,大學的我在休閒、運管以及傳播,都有不少的收穫,這是我自己最自豪的地方,但現在,我只想就自己有興趣的去追尋。畢竟相關資源與刺激遠不及......


我要用心去追隨我有興趣的事物,不管未來是不是能待在運動管理的領域,但只要此刻我還能把握住什麼,我都不想放棄。


雖然運動管理的領域還是很廣,自己也還未明確具焦,但我還滿意自己對運管的主動,也滿意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多元資源,不論是在師大體研、國體、北體還有TASSM,只希望自己永保那份對知識與資訊追求的熱忱與鬥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