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一個開啟我生命中體驗休閒的年度,

短短的一年之內我感受了休閒對我生命中的美好,



這樣的歷程讓我第一個想創業的點子,

竟然不是和自己所走的運動管理有關,反而是和休閒有關。



為了讓自己的休閒單純化,讓休閒就是休閒,

也為讓自己更專注於運動管理的學習上,

我算是婉拒了以擔任志工的方式參與山水客的活動,

也幾乎不再去想任何關於休閒相關的培訓課程,

至於回國體上謝老師的課,我也都把它當成是學習中的休閒......



但這次去雪山東峰,遇見了「台灣觀光領團人員發展協會」的解說講師;遇見兩位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大專義務解說員......

突然那個想換跑到的念頭從腦中閃了過去,

我,也好想要那樣的感覺......



如果我也是那樣的身分,那我對休閒教育、體驗教育的理想,不就可以實現了?

我不願臣服於大眾旅遊的那種無奈心境,不就找到解藥了?

對於台灣休閒品質提升的渴望,不就也有機會去實踐了?

學了那麼多休閒理論,不也就可以徹底去應用與解決這一連串的問題了呢?



我......是不是不該這麼執著於運動管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