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似乎是和電腦犯衝了,家裡使用的桌上型電腦掛了,為此花了一整個週末的時間,從BIOS、Windows 2000、防毒軟體、Windows Update、Office2003......以及許多我平常必須使用到的軟體,總算是才把它重整成適合我使用的樣子......


後來賣掉了我穩定十足但就是慢了點的1000NB,轉手買了哥哥新買的NB,但偏偏使用的第一天就掛了,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重覆了以上的動作......


而在實習的地方,因為人手不足,以及公司網路的基礎條件並不好,所以我竟似乎也成了IT人員,印表機不能印、不能上網、XP沒有設定網芳......都成了我必需處理的問題......


好不容易應該搞定所有事了,我們家的網路竟不明原因無法穩定上網.....Oh, my god......,有一個禮拜我每天都打中華電信與台灣固網的電話,就是希望能查出到底是怎麼了,中華電信來換了數據機、也買了個穩壓器,但IP分享器卻又很不爭氣的狀況百出......


呼,不管了......剛剛去買了無線寬頻IP分享器,問題應該是都解決了,哈哈,以後我可以把NB搬到床上去上網啦......只是搞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設金鑰,在我哥哥還沒回台北的這幾天,想免費上無線網路的就來我家附近吧......


很多人都以為我電腦很強,呵呵,其實這真的是個幌子,我只是個能好好運用自己既有有限工具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