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好亂,好多事通通擠在一起,雖然每件事都是自己努力追求研究所間自我實現的事。


只是累的也是,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的去經營才能去碰觸那塊自我實現的動力呢?我真的覺得自己失去好多本來屬於自己的一切,這幾天在TASSM參加研習,也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作祟,好幾堂課我都打不起精神,但一遇到自己所認識的老師們,那學習的亢奮感又一湧而上,想想有這種感覺已經是上次在國體上課的時候了。


我到底怎麼了,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能釋懷,我也得到許多在國體擁有不到的呀,我不知道,但我真的有點心急,因為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和學術上的精進無關,那我倒底為了什麼讀研究所?我看到自己在原地踏步,我感受不到肯定的掌聲,我得不到曾經擁有的成就感......


葉老師、高老師兩人都在研討會課堂上叫了我的名字,天啊!這種感覺好親切呀,不是我虛榮,而是這讓我又感受到與國體老師們學習的一切美好與充實......我.....真的是再也隱藏不住自己對國體的那份深厚情感......


心......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