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經營研究的投稿摘要,總算是千呼萬喚的在Jackie的幫忙之下,及時給它完成啦!實在是很討厭自己臨時抱佛腳的個性,每次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生的出東西。


我真的得要好好來學學時間管理是怎麼回事了!


不過從這次投稿我也發現自己與所謂A+人才的差距,看看人家的時效,想想自己,我有時也實在是不積極到一種境界,雖然也是因為神經太大條,但我也知道自己在這樣的壓力中,其實對自己的生活品質也頗有影響,至少我又兩個月沒去休閒了。


明天的oral,我卻啥都還沒準備,唉,明知到熬夜對自己身體不好,也知道自己明明就熬不了幾個小時,更知道自己在上台前很容易緊張到身體不適,但就是很難一鼓作氣......


要加油呀!好不容易完成了夢想研究的第一小步,接下來還有好多後續要進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