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了一下今年ING路跑的網站,看到志工招募的消息,

腦中閃過一個念頭,我來做個研究好了......


做什麼呢?就還是Quality of Work Life吧,

只是要再加什麼變數呢?


就是一時興起,也很希望做的成,畢竟量表是我之前現成的,

我不想錯過這麼好的研究機會,

什麼時候發表呢?就當是明年的AASM吧。

這樣也不那麼趕,我也不用煩惱明年該投什麼研究了。


一個月,想生出一篇研究構想,我又來了......



發表目標:

畢業前一篇期刊;2006NASSM;2006AASM;2007SMAANZ;2007FISU。

哇,美國、日本、澳洲、泰國!

只是,我去哪生那麼多篇研究咧?

但...真的很想達成這些目標.....NASSM是夢想;AASM是歸屬;SMAANZ是實踐;FISU是承諾;期刊是肯定。

雖然太獨厚國外發表,但我真的很喜歡到國外發表的感覺,那種與別的研究學者交流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